换号了大家请自行取关吧么么哒

换号了 新号@好想侵犯小黑

【宏文】(论坛体)【求助】恋爱大师即将下线求人接替

※想了好久还是写了…
※幼儿园文笔注意
※本文纯属虚构,只是套用了真人的名字而已

-------------------------------------------------

【求助】恋爱大师即将下线求人接替我的位置

1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神助攻惯了到自己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QAQ还是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该告白吗QAQ

2L 马思远真爱联盟
卧槽惊现宇文小天使!!!!小天使我的情书有安全给马班长送到吗!!!

3L 宇文快到怀里来
哪里有宇文小天使哪里就有我>3<

4L 楼上的都是傻逼
楼上的两位你们忘了宇文是来求助的吗…详情见id
话说你说的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就是那个新转来的是刘学长对吧!!!!!
天啦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噢噢噢!!!!!!!!!!!!!!
我就说他们两个是一对嘛!!!!!!!!!!
我要飞!!!!!!!!!

5L 冰晶之泪作者V
楼上的…你太激动了……
宇文小天使能说下具体情况吗~这样我们才能帮到你呀OAO

6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2L:放心吧~已经安全送到咯~牛排就在这周六请吧~
》》3L:真的是到哪里都能见到你耶w谢谢姐姐~
》》4L:没错0////0
》》5L:嗯嗯,那我就说啦~
其实喜欢上他也只是最近的事,一开始我还挺讨厌他的,明明他跟我长得都一样的!!!可是为什么他人气比我高啊啊啊啊QAQ班长还说这是气场问题,什么鬼啊!而且一来就当上了跆拳道社的社长…我这个 副社表示不服!
不过在看了学长的比赛后我就不讨厌他啦~学长真的好帅!! !罒ω罒
在部活的时候对我也很照顾,比之前那个社长好多啦!我累的时候就会让我休息,对我也没有以前那么严格…不像之前的,我累了他还骂我没用QAQ
然后渐渐地我就喜欢上他了…我该怎么办?要告白吗?话说这算自恋吗…?
另外,你真的是冰晶之泪的作者吗…

7L 宇文快到怀里来
最后一句23333当然不是了好吗23333好萌www

8L 媳妇最高
听说这里有基情?!火速围观顺便召唤媳妇儿!@我老公好烦

9L 我老公好烦
来啦~

10L 我高冷地说
坐看楼上两位秀恩爱。
话说马班长真相了www气场问题hhhhhhh

11L 吾乃漆黑之焰使
自恋什么的23333当然不是啦~

12L 与我定下契约吧
+1 只是喜欢上了跟自己长得一样的人而已~ 小天使就放心去告白吧~

13L 烧啊烧啊烧啊烧啊烧
8、9L和10、11L。烧!
FFFFFFFF
FF
FFFFFFFF
FF
FF

14L 吾乃漆黑之焰使
惊现F团团长!QAQ团长求不烧!我根本就不认识13楼!!!

15L 与我定下契约吧
就是啊!!!

16L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你们还是在一起吧。

17L 牛排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拜拜]

18L 我可是魔法少女哦
话说冰晶之泪是啥啊…

19L 我想加入F团
回楼上,冰晶之泪是非常著名的玛丽苏文之一…
没看过的一定要看!(还真有人不知道啊)

20L 马猴烧酒是什么好喝吗
你们还记得这楼的意义吗?!

21L 我高冷地说
就是……
宇文小天使还是不要那么冲动吧,毕竟还不知道刘学长到底是不是弯的呢。
要是学长是直的你又告白了的话,以后就没办法做朋友了吧…

22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21L:恩,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最近也多了好多女生向他告白…
找我代递情书的也好多…
虽然都拒绝了可还是好害怕我再不告白他就会被抢走啊qaq
但是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就不能再见面了吧…如果他觉得我很恶心怎么办…我
可不想失去这么好的兄弟QUQ学长经常请我吃牛排的,还会在周末带我到外面去玩…

23L 套马的汉子呀你威武倜傥
腐女大军闻讯而来www
…带你到外面去玩? 学长是外地转来的,难道不应该是你带他去玩吗…

24L 听说你喜欢吃翔
楼上+1…

25L 你在说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2…

26L 媳妇赛高
+3…

27L 我老公好烦
+4…

28L 吾乃漆黑之焰使
+10086…

29L 宇文快到怀里来
+23333333 …

30L 与我定下契约吧
行了你们别玩了。
现在都十点多了小天使应该是睡觉去了,我们来聊天吧~

31L 好好好你说啥子都行啊
好嘞!我们来撕逼吧!我想想…美少女战士还是双子星公主!

32L 有200个联系人向你发来10000+条消息
30楼的话和31楼id神配…
话说两个都是童年你让我怎么选[拜拜]
美少女!

33L 啥都不想say了
美少女+1

34L 冰晶之泪作者V
双子星公主好吗!!

35L LL大法好
美少女!!!!

36L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啊
必须美少女!!!

37L 妮可妮可妮~妮可是大家的妮可
双子星无误

38L 生无可恋了呵呵
美少女QUQ

39L 鸡.鸡可鸡
美少女美少女美少女美少女!!!!

40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sksbysnzhqoamzhqienxiendiqqizjbdjs

41L 马思远真爱联盟
宇文、宇文你怎么了!!!!

42L 宇文快到我怀里
后面那段是滚键盘了吗23333333

43L 鸡.鸡可鸡
宇文你冷静点!!!!

44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学学学学学长他!!!!!!!!!!!!他给我发短信说晚安了!!!!!!他他他他他什么意思!!!!!!
》》23L: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吧其实是我到现在还不是很熟悉这个地方,可是学长以前来过,早就熟悉这里了………

45L 我只想朝天大叫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话说后面那段话是怎么回事2333333
46L 好好好你说啥子都行
yooooooooooooooooo~~~~
后面那段话…就先无视吧…

47L 我高冷地说
宇宇宇宇宇文你你你先冷静啊………………
不要慌,你也回他晚安!!!敌不乱我不乱!!!
48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47L:哦…

49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这样子回了后他问我周六要不要一起吃饭!!!还说他的家长想见见我!!!!! 怎么办!!!!要答应吗!!!!!!!!!!!!!! 可是我跟班长的后援会有约了啊qaaaaaaq

50L 马思远真爱联盟
卧槽宇文你别想我啦!!!赶快答应啊!!!!!这是见家长的节奏啊!!!

51L 媳妇赛高
宇文啊赶快答应吧!!!!别想其他了!!!!

52L 我老公好烦
…楼上这些到底在激动个什么劲啊………
好朋友的话一起出去吃饭见对方家长不是很正常吗…

53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52L:……也是哦…
因为以前吃饭都是我主动约他…他也没跟我说过晚安……
而且我每次去他家的时候都看不见他父母…这次他突然这么正式地跟我说………
一不小心就…

52L 我只想朝天大叫
…楼主太激动害得我也激动了…………

53L 马思远真爱联盟
我也…
总之宇文你就答应他吧,下次我再请你吃牛排w

54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53L:嗯嗯w 姐姐们晚安啦~~~

55L LL大法好
晚安~我们继续玩吧23333
这次的主题是!电子表还是指针表!
……………

-第二天-

105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大家下午好~等一下就要和学长出去吃牛排啦>w<
话说你们水得好厉害…  

106L 宇文快到怀里来
下午好哟~等一下吃牛排求直播w
另外,请不要小瞧我们的水力23333  

107L 鸡_鸡可鸡
小天使终于来啦!!!!太高兴!!! 为了庆祝我把id改了QWQ
求直播+1  

108L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鸡鸡君其实改不改id都一样的吧……。  

109L 鸡_鸡可鸡
鸡鸡君是啥啊!!!!!hentai!!!![拜拜]  

110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106L:会有直播的~放心吧!
然后现在我就要出门啦~大家待会见<(OWO)>  

111L 111楼永远是我的
抢。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所有贴子的111楼都被我承包了!  

112L 媳妇赛高
楼上有病…
@我老公好烦 媳妇儿小天使来啦~  

113L 与我定下契约吧
111楼吃药…
坐等直播  

114L 我老公好烦
噢噢来了! 坐等直播+1  

115L 楼上的都是傻逼
听说楼主回来了 火速到达现场  

116L 我高冷地说
楼主又走了………… 岂可休……

117L 我可是魔法少女哦
潜了90多楼出来冒个泡,继续潜水。  

118L 鸡_鸡可鸡 @LL大法好 @妮可妮可妮~妮可是大家的妮可 看在我们都是LL狗的分上召唤你们前来观看直播 要感谢我哦~鸡 鸡可鸡!  

119L LL大法好
鸡可鸡…[拜拜]  

120L 妮可妮可妮~妮可是大家的妮可
虽然很想吐槽你的id…不过我今天心情这么好就算了吧www 不仅抽到了三张UR还可以赶上直播!!太棒!!!  

121L 马猴烧酒是什么能喝吗
卧槽三张…运气太好  

122L 你在说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你们别聊了…没发现楼主很久没出来了吗…
牛排店离宇文家都挺近的,就算是最远的20分钟也到了啊…(这是他自己在微信上说的)  

123L 马思远真爱联盟
对啊…
不管了,可能是因为那个刘学长的父母都在没时间把手机拿出来吧。

124L 冰晶之泪作者V
嗯w
我们先来聊天吧233333  

…………

150L 头像即本人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我回来啦!!! 刚才学长父母一直盯着我…还说了好多奇怪的话…就没敢拿手机出来…  

151L 宇文快到怀里来
欢迎回来~
…奇怪的话?  

152L 我老公好烦
欢迎回来!
到底说了啥?!求详细说明!!  

153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就是……我一去到那里就感觉好奇怪…
先是学长的父母一见到我就立刻站起来对我鞠了个躬……然后坐下的时候学长一直紧紧地揽住我的腰…害得我离他真的超级近!!!0////0从来没有这么近过来着…
之后的时间学长的麻麻就和我说了好多,都是谢谢我啥的…还说学长是第一次对人那么好…不过学长不是一直对谁都很温柔吗?麻麻还说我对她是特别的…是非常非常好的兄弟的意思?
最后吃完了牛排我们就各回各家啦~学长跟我说再见的时候笑得超好看哦!!!虽然他一直都是这么好看!!!  

154L 媳妇赛高
特别的………………  

155L 宇文快到怀里来
特别的……………  

157L 马思远真爱联盟
特别的……………!!!! 不管怎么看都不是非常好的兄弟的意思啊!!!!!  

158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157L:会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