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大家请自行取关吧么么哒

换号了 新号@好想侵犯小黑

【宏文】(论坛体)【求助】恋爱大师即将下线求人接替[2]

※幼儿园文笔注意
※本故事纯属虚构,只是套用了真人名字而已
※要烂尾了……

-----------------------------------

159L 我老公好烦
……宇文虽然是个神助攻,但对于自己的事情倒是意外地情商低呢。  

160L 宇文快到怀里来
新萌点get  

161L 吾乃漆黑之焰使
是呢……标题打脸啪啪啪2333333  

162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161L : 诶诶QAQ……不是这样的吗……  

163L 与我定下契约吧
当然不是啦……  

164L LL大法好
小天使情商真心捉鸡……  

165L 麻麻那个教练是变态耶
潜了好久默默上来冒个泡
其实宇文,我觉得你可以去告白哦,刘学长有很大可能是喜欢你的,毕竟我也是谈过好几次恋爱的人了,对恋爱这种东西还是略知一二的。
以下是证据
现在我们可以得知的有几点:
1.学长的父母很明显十分重视宇文,看宇文刚才的描述,貌似是十分感激宇文的。
2.可是为什么学长的父母会很看重(感激)宇文呢? 现在有两种可能,1,学长从来没有一个朋友或着真正的朋友,宇文能当上学长的朋友,父母一定会非常开心和感激他的。
2.学长其实也喜欢宇文,父母知道这件事后觉得学长在宇文身边能够幸福,于是很重视宇文。 第一个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刘学长一转到隔壁男校后就获得了最迷人风纪奖,原因也是因为不仅帅性格也非常好,跟马班长有得一拼,不可能没有朋友。
虽然第二个也没有多大几率发生,不过小天使还是考虑一下告白的问题吧。  

166L 鸡_鸡可鸡
卧槽,跪看楼上推理大神  

167L 马思远真爱联盟
165楼GJ!所以说宇文你赶快随便找个日子告白吧!  

168L 媳妇赛高
小天使请考虑一下quq

169L 冰晶之泪作者V
没错www  

170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165L:那个,虽然很感谢你为了我打这么长一段话……可是,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
学长以前也交过女朋友啊……
我、我之前问他如果有男生暗恋他的话会怎么样,他也说感觉很恶心……  

171L 宇文快到怀里来
……好吧,既然小天使实在不愿意的话,我们也不能强求了不是吗……小天使晚安QAQ  

172L 楼上的都是傻逼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karry和马思远一样啊,刘学长都这么说了……  

173L 媳妇赛高
也是呢QAQ不过这样的话小天使开这个楼的意义何在啊……根本帮不上小天使的忙不是吗……  

174L 头像即本人代送情书只需请吃牛排
》》173L:不是你们的错啦……是我自己太没用了……还让你们白激动一场……
》》171:晚安~  

175L 为什么要专门到外国国剪头发啊
的确很没用啊,天宇文你真是蠢得我要醉了。  

176L 我可是魔法少女哦
诶?!!!!!马班长!!!!!!  

177L 鸡_鸡可鸡
卧槽惊现马班长!!!!!合影!!!  

178L 我老公好烦
楼上现在不是合影的时候啊!!!
马班长你的意思是……?难道刘学长也喜欢宇文吗!!!  

179L 为什么要专门到外国剪头发啊
对没错,是我。
178楼你说对了,志宏他的确喜欢宇文。
不过宇文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他都这么明显地在追你了你还看不出来吗?!!!!
合着我和karry之前那么努力的助攻全都白费了啊[拜拜]  

179L 头像即本人竹马代送情书即请吃牛排
》》179L:班长你怎么在这里?!还有你说……学长喜欢我?!!!

评论

热度(3)